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安阳中院报送征文获最高院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1:10


    近日,由安阳中院宣教处组织报送的征文《河南安阳龙安法院:让诉讼服务更懂您》获最高人民法院2020年度“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 | 那些人,那些事儿”智慧法院优秀成果有奖征文一等奖。

    本次最高法院的智慧法院优秀成果有奖征文活动,中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中院政治部宣教处负责组织实施。中院宣教处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撰写宣传文稿,按照业务部门指导、宣教部门把关、政治部审核、中院领导审批的程序有序开展,在征文报送省院、最高法院后又采取微信群推、网评等方式,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进行网络投票,结合推文阅读量、点赞量、在看数量、评论数量等权重占比,最终安阳中院报送的征文获评最高院一等奖。

    下一步,安阳中院宣教工作将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中院党组工作中心,统筹两级法院各项宣传工作,坚持正面宣传,坚持典型引导,优化整合各类传统、新兴媒体资源,努力展示全市法院在司法为民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成 郭向兵    

文章出处:宣教处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381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