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到安阳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6:13:41



曹更生院长在安阳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到安阳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叮嘱干警要进一步强化体温监测、应急处置、网上办公办案等举措,力争在确保干警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继续向好。

    曹更生院长不打招呼、直奔机关门岗检查近日来进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疫情防控等情况,对该院严谨的安检流程、饱满的精神风貌、详实的工作日志充分肯定。曹更生院长向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景瑞红详细询问干警健康情况、机关及法庭防控举措以及审执部门网上办案办公等情况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全体干警要严格执行省高院及市中院党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尤其是涉诉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头等位置,通过延期庭审等举措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焦流动,有效遏制病毒的传播蔓延,助力全省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是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干警身心健康。机关后勤保障部门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采购口罩、体温计、防护服、消毒水、酒精等用品,每天对审判庭、办公楼、停车场等机关和法庭各个角落进行消毒防疫,要按照中院要求对法院干警外出及体温情况“日统计、日报告”,务必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两级法院平稳可控,干警身心健康。

    三是网上办公办案,确保工作不断档断线。在全民防疫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始终把“信息化”作为助力法院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大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移动微法院、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电子卷宗随案生成以及OA办公办案系统、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深度应用,并大胆适用微信开庭、云庭审远程开庭、远程查控等审判执行新模式,确保关键时期法院工作不断档、不中断,实现法院整体工作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安阳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16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