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安阳中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19:05:45



2、齐唱红色歌曲


3、重温入党誓词


5、曹院长讲话

    为庆祝建军92周年,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力量,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动力,激励退役军人在投身司法实践、推动法院发展中再续航程、再创佳绩,7月25日上午,安阳中院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并为每位退役军人赠送了书籍。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退役军人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声高亢有力,展现了退役军人斗志昂扬、积极进取、退役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而后,全体退役军人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

    党组成员、副院长常树军同志宣读了《致中院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同志最后作了讲话。曹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退役军人对法院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曹院长对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接续奋斗中成就伟大事业;三要弘扬正气、引领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曹院长强调,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任务异常艰巨繁重,希望全院退役军人能够立足各自岗位,将中院党组的信任重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争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安阳中院党组确定的“争创三个一流”工作目标再立新功、再做奉献。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人事处、宣教处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894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