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内黄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0:13



    4月7日,内黄县法院豆公人民法庭与法警大队联合拘传一名被执行人,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申请人和被执行人双方再次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履行完毕。

    被执行人康某系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的被告,判决生效后,因被告康某未履行义务,原告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康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并迅速进行网络查控与传统查控,发现康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多次与康某电话联系,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抗拒执行的意图十分明显。4月7日早上6点,得知康某的行踪后,执行法官制定周密的计划成功将康某拘传至法院。到法院后,执行法官再次与被执行人康某耐心讲解不履行的后果,逐步突破康某的心理防线,使其意识到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被执行人康某当场履行11000元,并缴纳罚款5000元,该案当场执结。

    下一步内黄县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向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的被执行人快速“亮剑”,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维护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内黄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903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