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安阳县法院:零下十多度 执行有力度

  发布时间:2021-01-08 17:14:50




    1月7日清晨6时许,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执行干警,在零下十多度的严寒天气下,兵分4路,深入到铜冶、永和、吕村等9个乡镇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打响了2021年集中执行“第一枪”。

    为确保执行效果,该院在执行前夕专门整理了案件台账,分区域、分类别进行了登记造册。1月7日清晨6时许,随着一声令下,该院30余名执行干警不畏严寒,风驰电掣般直奔被执行人住处。执行过程中,有的被执行人还未起床,有的正在吃早餐,还有的正准备外出办事,均被执行干警堵在家中。期间,针对长期不在家的被执行人,干警积极做其家属思想工作,督促尽快履行;针对经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现场履行或部分履行达成和解协议的,就地办理相关手续;针对态度蛮横又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依法予以强制拘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入户查找被执行人40余户,拘传被执行人9人,司法拘留6人,结案13起,执行到位标的38.6万余元,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安阳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335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