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北关区法院:双案合并巧施策 法院执行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0-12-24 16:43:15


    近日,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两案合并执行,同时化解了两起合同纠纷执行案件。甲物业公司与乙工程公司签订电梯智能系统安装合同,后该合同因客观原因无法继续履行,甲公司要求乙公司返还安装费未果,双方形成纠纷,北关法院判决乙公司返还甲公司安装费及其他合同相关费用,被告乙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履行自身义务,经原告申请该案进入执行程序。

    为全面了解被执行人的信誉情况,北关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内网系统进行了查询,发现乙公司还涉及另外一起合同纠纷执行案件,鉴于两案标的不大,类型相近,为提升办案效率,干警决定两案合并执行,立即向被执行人乙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启动财产查控程序,冻结了该公司名下的银行账户。

    在得知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冻结后,乙公司的负责人与执行干警取得了联系,执行干警告知该负责人两起案件数额虽小,但如果拒不执行不仅要承担法律责任,还会对公司信誉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在干警的说服教育下,乙公司终于将两起案件共7000多元执行款交付,两起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王成 郭向兵    

文章出处:北关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34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