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河南省高院韩守贤一行到龙安法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2 17:52:28




    9月1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韩守贤,监察局二级调研员陈伟,法官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徐兵等一行,到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就法院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军,审委会专职委员李亚锟,龙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振华等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安法院执行局、法官办公室、廉政教育室、法心驿站、职工之家等场所。在察看职工之家时,考察组一行在巨大的“笑脸墙”跟前长时间驻足,对干警的笑脸照片赞誉有加,称这些照片真正拍出了干警的风采,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气、神。在看到“庆七一 新时代 新风采”干警随手拍摄影展时,对龙安区法院干警所拍摄的一幅幅照片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在看到《红船前的宣誓》这幅摄影作品时,对龙安区法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称红船精神值得我们法院很好的发扬和传承。

    调研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刘振华关于法院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与个别干警进行了深入交谈。考察组对龙安区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成 郭向兵    

文章出处:龙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070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