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中院民三庭走访调研联系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1 10:52:34




    根据全市法院“司法服务惠千企”活动安排, 7月17日上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赴林州市结对联系点林州市诚雨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林州中畅鋳业有限公司、长冶林州吴氏置业有限公司、林州市浩鹏铸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民三庭庭长张静、副庭长闫学海、员额法官彭立辉及林州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刘艺玲等人参加。

    走访过程中,张静庭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司法服务惠千企”活动情况,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买卖合同、房地产开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法院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副庭长闫学海及员额法官彭立辉参观了浩鹏铸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间,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4家企业负责人对我市法院开展的“司法服务惠千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民三庭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增强企业法制意识,帮助解决涉法难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成 郭向兵    

文章出处:民三庭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174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