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汤阴县法院:召开“司法服务惠千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8:39


    为认真贯彻全市法院“司法服务惠千企”专项活动要求,帮助企业解决涉法涉诉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5月26日上午,汤阴法院主动到产业集聚区召开“司法服务惠千企”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新芳,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王晔,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汤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洪涛,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红参加。

    益海嘉里、科伦药业、安井食品、今麦郎饮品、嘉士利、永达食品、红派食品、豫鑫木糖醇等8家企业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苏洪涛宣读了《全市法院“司法服务惠千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法院涉企工作、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臧国红指出,疫情以来很多企业在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安阳法院积极开展“司法服务惠千企”专项活动很有必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将借助此次活动契机,主动收集问题,协调沟通困难,当好服务桥梁,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水平和力度,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王新芳表示,受中院党组和曹院长委派对汤阴企业看望慰问。他指出,一方面企业是国家经济产业的基石,疫情以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问题,安阳两级法院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护航企业发展。另一方面企业目前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希望企业在国家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发扬优势,弥补短板,跟上形势,全力搞好生产经营。他强调,要着力搞好“法企共建”,企业要树立依法经营意识,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在法律轨道上运行,法院要结合“司法服务惠千企”专项活动要求,从实际情况出发,采取各项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最后苏洪涛表示,汤阴法院将认真进行归纳梳理,确保将意见建议、讲话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办法、好措施,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真真正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

    座谈会后,王新芳副院长到分包企业走访并征求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成 郭向兵    

文章出处:汤阴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793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