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安阳中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5:41:01


    10月24日,安阳中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主持会议,并带头和班子成员一道对照党章找差距情况进行了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书明、副组长史红峰及成员申林江、张梦瑶到会莅临指导。

    班子成员能够逐一介绍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情况,围绕初心和使命,紧贴工作和职责,严肃认真地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学习扎实,检视严实,整改务实,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曹更生院长强调,要坚持问题检视,检视问题是核心;要建立整改台账和清单,定期整改消号;要坚持系统化常态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中院党组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重点查摆问题清单为基础,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整改、深化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刘尚钰    

文章出处:中院宣教处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672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