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有了“法律卫士”

——安阳市中院联合汤阴县法院举行汤河湿地生态保护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2:11



    5月29日上午,汤河湿地生态保护基地揭牌仪式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汤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洪涛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王韶方副院长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保护环境作为基本国策,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近年来,安阳两级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探索创新环境资源审判机制,在审理环境资源类案件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和“保护优先”原则,发挥审判职能,延伸司法功能,保护绿水青山。汤河湿地生态保护基地将发挥综合功能,既对破坏生态环境的犯罪分子进行惩治,又对生态环境进行良性修复,同时还在群众中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汤阴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69683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