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文化 -> 文体生活

滑县法院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1:5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党规,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展现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5月19日滑县法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比赛形式多样,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14个党支部代表队的42名选手情绪高昂,迅速抢题,沉着答题,经过初赛、决赛,城郊法庭党支部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王庄法庭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焦虎法庭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机关第四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比赛中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沉着的应变能力、迅速的反应能力,充分展现了滑县法院党员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干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性观念,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大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滑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502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