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文峰区法院入村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1:39:30



    4月12日下午,文峰区法院干警深入宝莲寺镇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将司法宣传和平安建设融入群众生活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干警们在宝莲寺镇政府门前设立了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介绍文峰区法院推进平安建设、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工作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干警们着重向群众讲解了《农村土地承包法》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实际案例,就村民最关心的土地经营权流转合同条款、进城务工及子女婚嫁是否保留承包地等问题进行了普法释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文峰区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进了法院干警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52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