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安阳两级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暨“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17:48:59



    为持续巩固深化“汤阴经验”,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庆祝建军91周年涉军维权系列活动精神,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7月25日至31日,安阳两级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送法进军营暨“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带领党组成员到安阳军分区走访慰问,征求安阳军分区领导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安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军到龙安区烧盆窑村,看望慰问市运输总公司退休特困军转干部刘立忠同志。安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深入驻汤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慰问活动。安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树军到驻安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慰问活动。各基层人民法院也分别通过座谈会、赠送法律书籍、慰问老红军等多种形式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下一步,安阳两级法院将持续巩固深化“汤阴经验”,常态化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通过法制讲座、法律咨询、巡回审判、调研座谈等形式,了解部队官兵的法律需求,征求部队对司法拥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司法拥军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中院民一庭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25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