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执行动态

内黄县法院开展2018年第四次集中执行行

  发布时间:2018-04-11 09:45:32


    2018年4月10日,内黄县人民法院开展2018年第四次集中执行活动,打击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老赖”。凌晨五点二十分,行动正式开始,70余名干警、19辆警车,在5名院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兵分五路,对被执行人展开拘传工作。

    不到二十分钟,第二拘留实施组就打响了本次集中执行行动的第一枪,将被执行人苏某堵在了卧室。2016年1月,被执行人苏某向申请人金某借款,并承诺六个月后还款。然而直至被金某告上法庭并败诉,被执行人苏某仍拒不还款,迫使金某向内黄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凌晨五点三十分,执行干警顺利的敲开了苏某家的门,并将一脸怔楞的苏某带出了被窝。

    经过十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执行作战,五个拘留实施组共拘传被执行人32人,实际拘留被执行人25人,现场扣押车辆一部。截止到当天下午五点,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执结案件7件,执结标的21.3万元;迫于执行震慑主动来法院结案3件,结案标的3.7万元。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再次掀起了内黄县法院打击“老赖”的新高潮,展示了内黄县法院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内黄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33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