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官风采

感谢信+锦旗 齐声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8-02-01 08:52:59



宣读感谢信


送锦旗合影

    “我们是安阳市22名退休职工,在此谨向龙安区人民法院行政庭朱庭长在办案过程中公正、高效的服务,表示最诚挚的谢意……”1月31日一大早,20多名当事人来到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大门口,手持一面上书“人民的好法官,百姓的贴心人”的锦旗,面向前来迎接的周玉鑫副院长和行政庭庭长朱靖文等人,一起宣读着感谢信。

    原来,去年10月,龙安区法院受理了吴汝梁等22名退休职工诉安阳某社会保险处未足额发放基本养老金一案。在审理阶段,发现安阳某社会保险处执行的现行养老保险政策,与现行养老保险法律法规存在冲突,造成22名原告多年未能足额领取到基本养老金。鉴于养老金保险制度改革是一项复杂、艰巨的工作,由于政策、历史等原因造成一些难以彻底解决的问题。为化解矛盾,该院周玉鑫副院长、朱靖文庭长极为重视,针对本案的特殊情况,在做了大量详实的调查工作后,又同原、被告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调,最终促使双方达成谅解,原告长达十几年的退休工资不到位的问题得以根本解决,原告主动撤回了起诉。为表达谢意,20多名工人专门制作了锦旗,写好了感谢信,又一起前送到了法院。

    近几年来,龙安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的审判和执行工作,力争让弱者的合法权益尽早得以实现。工作中坚持做到快立、快审、快执行,压缩办案周期,及时高效维权,切实做到案结事了,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龙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550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