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执行动态

“我要给法院点赞”

  发布时间:2017-08-24 17:12:55


    8月22日一大清早,内黄县法院执行局就收到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依法维护外地商人权益”的锦旗。“虽然我还没有拿到执行款,但是我要给内黄县法院点赞,在这执行没有地方保护主义,我放心!”申请执行人苏某激动地说。

    苏某,濮阳人,一起货款纠纷案件的申请人。2014年5月,他作为某公司的营业员给张某送饲料,货到后张某没有支付货款,后经多次催要张某仍拒付货款共计45866元。无奈之下,苏某只好先代张某向公司付清货款,后苏某将张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张某仍不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多次到被执行人张某家寻找,但张某均不在家,苏某也到处寻找张某下落无果。法院查询,张某也无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陷入僵局。

    长时间执行没有结果,苏某就有了这样的想法,认为自己是外地人,法院会保护当地人的利益,故意不主动执行。在内黄县法院的“夏季雷霆”行动中,执行干警在执行现场接到苏某的电话,得知张某躲在安阳一建筑工地后,法院果断出警,不怕辛苦,跨地区作战,在最短的时间组织警力到“老赖”张某藏身之地将其绳之以法。

    申请人苏某说:“我怕我是濮阳人,你们会保护本地人,看来是我想多了,想错了,谢谢法院!”。执行局干警告诉苏某,等案款到位后,一定尽快执行!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内黄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430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