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内黄县法院邀请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8 10:41:34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8月7日上午,县消防大队何参谋应邀到内黄县法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院党组成员、法警队长赵军陪同检查。

    消防大队何参谋一行逐层查看了审判法庭、会议室等场所,认真检查了各楼层的消防水栓、灭火器、疏散通道和应急照明灯配备,并对各办公室用电线路、电器安全和职工食堂相关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档案室、财务室、车库、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后,消防大队何参谋一行对该院消防设施的维护、更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内黄县法院将根据消防大队提出的建议,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法院财产和干警人身安全,为审判执行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内黄县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460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