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殷都区法院“用心”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08:40:53


    4月27日,安阳市殷都区法院扶贫工作小组来到安丰乡的东天助村和张显屯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东天助和张显屯位于安阳县西北部,因受限地理条件,两村的经济一直未得到改善,导致村里面貌未能得到改变。帮扶工作组成员在扶贫工作中深入群众,与贫困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的原因,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查民情、听民声、集民智,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致富之路”。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扶贫工作组的成员们耐心讲解,不急不躁、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认真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对群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了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殷都区法院将继续“用心”开展此项工作,责任到人、帮扶到户,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和谐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殷都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251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