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百人纠纷一朝结 喜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0:47


    昨天上午,7名退休职工代表专程来到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将一面绣着“解退休工人之难  维护法律尊严”的锦旗,送到了庭长张素梅、副庭长韩进华手中,以表感激之情。

    几日前,安阳华安煤矿电机有限公司退休工人王玉国等138人,因不满医疗保险待遇,向龙安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该院高度重视,院长关立兵当即就作出指示,指定副院长柳洪志与立案庭副庭长韩进华专门负责办理此案。 两人在第一时间与被告某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取得联系,积极沟通,向其讲法释理。最终,在他们的努力下,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及时为退休职工疏通医疗账户,并补发了医疗保险金,纠纷得到圆满解决。双方都对法院院高质高效的办案能力赞不绝口,7名退休职工代表就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近几年来,龙安区法院针对退休职工医疗保险纠纷案件高度重视,在从快办理的同时,还根据退休职工实际困难,依法对其减、缓、免交诉讼费用,并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切实让人民群众打得起官司,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龙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511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