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龙安区法院法警技能考核100%达标

发布时间:2016-11-22 15:52:20


    11月21日,强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龙安区法院司法警察技能训练考核如期举行。该院全体法警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考核内容,全体法警考核达标,成绩优异。

    此次考核内容包括队列、擒敌拳、安全检查、基本技能接力和1000米跑(女警800米)。为做好此项考核任务,该院法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围绕“三个突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法警秋季技能考核训练,加强警务技能,苦练基本功,突出应急反应和规范履职,严格警容警纪。

    考核过程中,全体法警冒着寒风细雨,警容整肃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完成队列项目和擒敌拳的考核。随后进行的技能接力和1000米跑项目同样成绩优异,参考法警们展现了龙安法院法警大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受到考核组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来,龙安区法院法警大队始终坚持加强执法水平和纪律作风并重,全面推进队伍建设,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法警大队在不影响正常警务保障工作的前提下,每天坚持训练一个小时,将日常训练工作常态化,有效地提高了司法警察队伍的整体履职能力,为该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坚实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龙安区法院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16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