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北关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3 09:37:17



    为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红旗渠精神,7月10日,北关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利用周日休息时间赴林州红旗渠参观学习。

    怀着对红旗渠的向往和对红旗渠精神的崇敬之情,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文字和纪录片等资料,大家了解了林州人民建设红旗渠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被他们这种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从纪念馆出来,大家又徒步实地参观了红旗渠, 现场感受红旗渠的宏伟壮观。在青年洞,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再一次经受了灵魂和党性的洗礼。

    参观过后,党员干警对林州人民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感到钦佩,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党放心、人民爱”的新时代好法官。

责任编辑:郭向兵    

文章出处:北关区法院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46486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