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内黄县法院:连续三届成功申创省级文明单位,今年复查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26 15:45:51


    内黄县法院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结合法院工作特点,强化领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干警的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系统文明创建取得明显成效。从2003年起至今已成功申创并连任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在今年8月下旬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中,内黄县法院的复查成绩在全县所有参与复查的省级文明单位中名列前茅,无论是文明创建档案,还是外部环境都获得了检查组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内黄县法院坚持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思路,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维护内黄社会经济和谐相适应,司法为民与维护稳定相适应,多措并举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同时依托业务工作,适时丰富地开展有法院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举办道德讲堂,学习身边的模范法官的先进事迹;多次走进结对帮扶村宣传法律知识、在老百姓身边开巡回法庭;开办自己的网站、官方微博,使它们成为人民群众认识感悟司法公开的平台,提升法院司法正能量的重要阵地等等。

    成绩意味着辉煌的过去,内黄县法院在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中会继续通过环境与文化氛围的营造,创建和谐文明的人文机关,文明审判执行、文明服务、文明学习、文明生活。

责任编辑:z    



关闭窗口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中级人民法院   邮编:455000   咨询电话:0372-3163078  
您是第 3868260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